省食品检验所举办2019年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6:31:58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60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对火灾处理程序的认识,增强火灾防范意识,有效防范火灾突发公共安全事件,5月23上午,省食品检验所举办了2019年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image.png

演练活动邀请了资深消防安全员现场介绍消防知识,讲解消防水带、水枪、灭火器的分类和使用以及消防火灾扑救的要点和自救方法等。现场模拟了火灾事故发生时的场景,并进行灭火练习。演练组织负责人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强调日常安全检查的必要性以及排除安全隐患的重要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认真梳理此次演练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把隐患摸清,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进。

image.png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使广大员工进一步了解了消防有关知识,掌握了消防灭火的基本技能,强化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突能力,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