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到省食品检验所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17:00:55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664   [打印]

11月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段建国一行到省食品检验所开展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在省食品检验所跟班学习的新疆三师食品药品检验所两位技术人员。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培忠省局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新疆建设兵团到所调研.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省食品检验所向新疆兵团局介绍了省食品检验所近年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师食品药品检验所的技术交流,全力以赴地做好对口援疆工作。段建国书记对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和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在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中始终保持标杆引领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出彩援疆实绩表示高度肯定和诚挚感谢,希望持续加强检验检测全领域的技术交流,尤其是在食品安全检测方面要深化合作,多派技术人员赴粤学习提升,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实地考察调研了省食品检验所的实验室,了解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和酒类鉴定技术研究情况(省食品检验所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