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一行到省食品检验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14:39:17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322   [打印]

image.png

2021年1月8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一行6人到省食品检验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食品检验所党委,省食品检验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卢永根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牢记宗旨、心系群众;苦干实干、勇担重任;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向模范看齐,尤其要用四个“一点”(多干一点、少拿一点、腰板硬一点、说话响一点)来勉励自己,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职能及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校园食品安全抽检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省食品检验所重点介绍了校园食堂食品安全抽检情况,并对学校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双方党员代表参观了食品检验实验室及酒类展厅,详细了解食品检验工作开展情况和学习酒类真假鉴定知识。(所第一党支部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