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检验所动员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20:02:01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350   [打印]

image.png

6月6日下午,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食品检验所纪委书记会上传达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食品检验所党委书记汪廷彩省食品检验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

汪廷彩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所上下要根据党中央、省委和省局党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为服务市场监管大局、努力开创广东食检工作新局面注入不竭动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汪廷彩书记对省食品检验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不折不扣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image.png

动员部署会后,省食品检验所组织党委委员、所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召开分组讨论会议,围绕主题教育的部署动员讲话,与会人员分别阐述了自身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打算和认识,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