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到省食品检验所开展基层党组织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0 16:58:52   作者:所办公室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423   [打印]

11月6日下午,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陶军德二级巡视员一行5人到省食品检验所与基层党支部党员座谈交流。

image.png

省局直属机关党委一行实地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省食品检验所在党的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宣传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基层党员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陶军德二级巡视员带领基层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篇目。随后,双方立足基层党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局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对党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强调将认真研究党员代表提出的建议,做好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安排,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能力建设。

会后,省局直属机关党委一行参观了省食品检验所实验室,详细了解省食品检验所食品检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省食品检验所的业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办公室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