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甘萍副巡视员一行到省食品检验所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09:46:27   作者:   来源:所办公室   浏览次数: 800   [打印]


 

image.png

4月3日上午,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甘萍副巡视员一行9人到省食品检验所调研交流工作。省食品检验所副所长钟海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队向调研组介绍了省食品检验所概况及食品抽样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食品抽检工作要求、样品采集具体做法、检验结果录入与复核以及报告发送、样品流转与留样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image.png

调研组参观了省食品检验所实验室,实地了解抽样与样品流转环节的工作流程,省食品检验所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LIMS系统与国抽大平台的数据对接。通过本次调研,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所办公室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