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翁永卫巡视员一行到省食品检验所
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5 16:35:55   作者:所办公室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682   [打印]

 

image.png

2019年3月14日下午,省局巡视员翁永卫带领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省食品检验所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和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省食品检验所在党的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宣传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与省食品检验所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省食品检验所党委书记汪廷彩汇报了2018年省食品检验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思路。翁永卫巡视员充分肯定省食品检验所近年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省食品检验所抓好党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以下6建议

    一是不断提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切实解决好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问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养。三是严格落实组织制度,正常开展组织生活。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三会一课”制度,督促党员按时交纳党费,不断创新组织生活方式,以党建带动工青妇建设,牢固树立党员身份意识。四是正确处理好抓党建与抓业务之间的关系。认真履行抓基层党组织建设“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建作为主业主责来抓,确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地落实,以党建成效推动业务工作取得新成绩五是不断转变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所风。要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日常监督,严格把好廉政风险防控关。六是积极参与机构改革,做好做细思想政治工作。要认真关注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积极向上级组织反映基层群众具体诉求,站在服务大局的角度,积极配合省委、省局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省食检所办公室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