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检验所和清新区食药监局召开党支部联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14:50:06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397   [打印]

    根据省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部署,广东省食品检验所与清远市清新区局开展了为期一年的支部联建活动,双方紧紧围绕“联建基层、着力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主题,共建共享,促进党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水平的“双提升”。6月21日,清新区食药监局党支部一行到省食品检验所参观指导,清新区局党支部书记给双方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两个党支部就联建工作进行了总结。

    一年来,双方紧紧围绕“强基层、促党建目标,切实加强联建双方党组织建设,创建体验基层监管工作实践平台,进一步强化密切联系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为民监管的意识,着力提升基层队伍监管能力和技术支撑体系水平。通过相互走访座谈、共享书籍党课、派员跟班学习、下乡业务指导、日常沟通联系等形式进行互学互鉴,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基层食品检测能力建设、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酒类抽样检测和打假等多个方面互相交流互相促进,联建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

    双方均表示,要继续巩固联建成果,不断加强交流学习,通过党性锤炼技术交流等方式强化两个支部之间的沟通、合作。(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