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检所赴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1 10:48:28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314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所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水平,切实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评估工作,按照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和省局工作部署,6月4日,省食检所专题组织人员前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检院”)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评估工作的学习交流。

中检院副院长路勇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中检院在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新址迁建、业务能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食品安全抽检监测计划的组织实施,国抽系统的应用,食品安全监测数据的统计分析,标准物质、质控样制备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省食检所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决策部署,找准新时代食品检测工作着力点,围绕监管需求,强化能力建设,并与中检院达成初步意见,每年派员到中检院跟班学习,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食品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