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13 14:55:26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148   [打印]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壁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6月8日下午,省食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第2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共65人参加会议。

省食检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汪廷彩同志以“回顾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并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省食检所党支部党员以90后青年为主,平均年龄只有28岁,充满朝气与活力,要把握住人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实现更大作为。

随后,大会组织大家观看了《大国外交》电视专题片,通过学习观看专题片,全所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外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后的收获体现在行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全身心投入到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工作中,为确保广大人民吃得放心贡献力量。(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