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4:56:13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437   [打印]

7月31日,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传达省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对本单位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强化组织观念,弘扬优秀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聚焦解决管党治党责任虚化问题,立足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活动的主题思想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教育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

会议要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加强反腐倡廉的基础性工作,是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全体党员要做到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教育对象全覆盖。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所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学习教育既要突出关键少数,又要分层施教,抓好各阶段任务落实。二是要创新教育形式,体现活动特色。要将组织教育与自我教育相结合,将学习会、专题党课、宣传阵地等传统工作与新媒体相结合,充分利用所门户网站、公众号、微信、电子屏幕等信息载体,大力宣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抓住共性,提炼个性,打造具有省食品检验所鲜明特色的“四库”建设品牌。三是要紧扣教育主题,突出活动实效。通过学习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开展警示教育,抓好法律法规学习,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依法依规的自觉性,全体党员要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紧扣主题,明确重点,有的放矢,深刻查找自身不足。

会议强调,加强纪律教育学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党支部要按照省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严明的组织纪律、优良的工作作风、崭新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省食品检验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小组组长、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