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黄绍龙副局长带队到省食品检验所
看望基层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02-12 20:05:07   作者:所办公室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496   [打印]

    2019年2月12日上午,省局黄绍龙副局长率食品安全总监、协调与应急处处长一行3人来到省食品检验所,代表省局党组向省食品检验所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与省食品检验所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0212.png

 会上,汪廷彩所长代表所党委领导班子和全所干部职工,衷心感谢省局党组长期以来对省食品检验所的厚爱和支持,并汇报了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黄绍龙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省食品检验所2018年工作硕果累累,亮点纷呈,可圈可点,特别是近两年来取得的进步值得肯定,检验能力显著提升,班子团结奋进,单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劲十足,管理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黄绍龙副局长在充分肯定省食检所2018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省食品检验所党委要加强对工作开展、方针政策、日常管理的指导,承担起领导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二是继续服务好省局市场监管工作。省食品检验所要充分发挥食品检验技术机构支撑作用,服务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三是继续提升检验能力和科研水平。着力把省食品检验所建设成为检验能力居全省前列、科研水平独树一帜的在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省级食品检验科研机构。(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