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检所召开机构改革期间党员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17:14:17   作者:所办公室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848   [打印]

省食检所召开机构改革期间党员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座谈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省委、省局党组关于机构改革期间"三谈一听一提"工作要求,及时掌握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凝聚改革力量,增强改革共识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115上午所党委增槎路会议室就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体谈话提醒。

所党委书记汪廷彩传达了上级单位关于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所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站在推动改革再出发的高度,全面准确把握深化机构改革的内涵;三是要站在服务大局的高度,扎实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单位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单位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按照省局统一部署和年度工作计划,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局保持高度一致,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机构改革期间思想政治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机构改革期间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谈、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谈、各部门负责人与组长(室主任、大队长)谈,所纪委要组织对抽样相关工作等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专题谈话提醒,逐级传导压力,全面压实责任。所各支部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把纪律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治本之策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守好廉洁底线,同时不折不扣落实好党风政风评议活动的各项工作部署,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大力开展“五好六有”达标创优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组长(室主任、大队长)、全体党员共75人参加了会议。(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