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检验系统人员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23 16:36:00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118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省食品检验系统骨干人员的素养与能力,增强食品检验机构的综合实力,广东省食品检验所举办的广东省食品检验系统人员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于12月13日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特邀广东省委党校和华南理工大学的老师进行授课,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各地级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及吴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代表们参加了培训。

8.jpg 

图1  培训现场

       培训内容涵盖了食品安全、部门合作、人际关系、公务礼仪、领导艺术和角色互换等多方面的内容。授课过程中,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课堂气氛活跃,表示之后要把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和工作中去,不断扎实食品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34.jpg 

图2  课堂互动

       本次培训班是我所为适应当前形势需要,为广东省食品检验系统提供一支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加强骨干人员业务知识、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培养而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得到我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地级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也给省食品检验所与各地级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及其他食品机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达到了增进交流、开阔眼界、拓宽思路的目的。(广东省食食品检验所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