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领导到省食品检验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8 12:47:35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1259   [打印]

2021年6月7日下午,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一行到省食品检验所开展调研。

调研组与省食品检验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省食品检验所关于发展历程、主要职责、业务开展及科研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解单位的业务、资金、科研、场地等情况和未来发展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李明亮董事长充分肯定了省食品检验所近年来在食品检验检测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对未来检验检测领域的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目前集团正处于改革发展重要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国家、省委省政府及省局对检验检测认证领域事业单位的改革要求和总体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业务不断、干劲不减,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谋划食品检验检测事业发展长期规划,在保证现有存量基础上努力创造增量,切实提高单位发展效益和质量,巩固市场地位和领先优势。(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