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检验所第一党支部在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0:29:05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41   [打印]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2021年5月8日,广东省食品检验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通过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的展览、观看视频影像等,全体人员重温了1927年12月11日广州起义的历史背景、起义经过及深刻影响广州起义建立了广州苏维埃政府,成为在大城市建立苏维埃政权的大胆尝试,起义军民无比英勇的战斗精神,给了中国人民新的鼓舞,保存下来的革命火种成为工农红军的骨干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大家都被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弘扬新时代精神,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感悟初心,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省食品检验所第一党支部供稿)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