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4:10:46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197   [打印]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0日下午,省食品检验所各党支部党员代表20余人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党员代表们进行了祭奠先烈仪式,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行鞠躬礼,为逝者默哀追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园区内参观了“血祭轩辕亭”“中朝人民血谊亭”等多个教育点,认真聆听宣传员讲述红色故事

图片1.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省食品检验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要继承先烈遗志,将红色故事宣传好,将红色基因传承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