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检验所党支部到清远市清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联建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15:47:39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135   [打印]

4月11日,省食检所党支部书记汪廷彩一行5人,到清远市清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支部联建工作。

省食检所党支部与清新区食药监局党支部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加强机构改革期间监管工作以及做好基层检验检测能力建设、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着重讨论了联建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及存在的问题,省食检所党支部书记汪廷彩表示会大力支持清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党建工作。

会后,省食检所支部向清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赠送了《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禁令》《怎样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批示指示内容》等党建学习资料。

随后,清新区食药监局支部书记苏灼聪带领省食检所一行参观了清新区基层所的快筛快检室,介绍了基层所快筛快检工作日常开展情况,省食检所将从快检技术培训上给予对方大力支持。

    下一步,双方希望以“联建”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更好地提升基层队伍监管能力和机构技术支撑体系水平,努力开创支部联建工作新局面。(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