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食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第1次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05 15:31:23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97   [打印]

2018年3月16日下午,省食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第1次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党支部书记与分管领导代表,分管领导与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分别签订《省食品检验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所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

blob.png

   (图为党支部书记汪廷彩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签订仪式后,省食品检验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汪廷彩同志以“聚焦十九大”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2018年第一堂党课。汪廷彩同志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判断、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内涵和要义进行了深刻的解析,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号召大家在实际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清晰的思路,秉承工匠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安全抽样检测工作。(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