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11-21 09:37:44   作者:所办公室   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127   [打印]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18年第26号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2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40号),涉及我省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广东东莞市味盟食品有限公司代理的Aji卡布奇诺威化夹心饼干(原产国:印度尼西亚)

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抽检的特易购商业(浙江)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广东东莞市味盟食品有限公司代理的Aji卡布奇诺威化夹心饼干(原产国:印度尼西亚)(抽样单编号:GC18000000005131151,规格型号:150克/盒,生产日期:2018-02-10)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合格。

二、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广东东莞市味盟食品有限公司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广东东莞市味盟食品有限公司共购进上述“Aji卡布奇诺威化夹心饼干”2328盒,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该企业收到不合格检验报告当日向已销售的多家经销商发出召回通知函,目前无召回的产品。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广东东莞市味盟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19日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