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检验所举办“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数据分析”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5 13:59:29   作者:所办公室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37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省食品检验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数据的统计分析能力,更好地为食品安全风险研判提供精准数据技术支撑2020年5月20日,省食品检验所在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数据分析”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抽检监测处一级主任科员李志辉老师授课省食品检验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室主任(小组组长)及负责数据统计分析68人参加培训。

李志辉同志毕业于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一直从事统计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先后主编或参编《MedCale统计分析方法及应用》、《SPSS常用统计分析教程》等10余部著作,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围绕“统计分析的重要性”“食品抽检监测的常见资料类型”“食品抽检监测常见统计分析方法”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

培训现场,授课老师针对食品安全抽检数据统计分析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数据报告、数据清洗、统计软件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本次培训为挖掘海量数据信息,提升数据应用能力开拓了思维、夯实了基础。(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