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检验所赴西藏林芝市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1 10:04:23   作者:所技术服务部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309   [打印]

广东省食品检验所赴西藏林芝市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按年度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计划安排,2018年11月12日至16日,广东省食品检验所(下称省食检所)派出工作组一行6人赴林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称林芝市局)开展食品对口支援工作。

工作组一到林芝,立即前往米林县农贸市场,就农产品快检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快检技术等问题进行交流指导。

援助期间,工作组向林芝市局详细介绍了广东省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快检与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员就食品快检室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此同时,工作组结合省食检所特色检测开展了真假酒鉴定技术培训对酒类专营店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当地酒类流通环节的经营状况,指导监管人员开展酒类监管工作。

QQ图片20181121100544.jpg

    工作组在林芝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调研指导时,与实验室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实验室管理系统方法和体系文件转版进行辅导。

QQ图片20181121100648.jpg


林芝市局罗恒伟书记对工作组一行的精心指导表达了感谢,省食检所表示将结合林芝市局的实际需求,提供后续技术支持。(技术服务部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