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集团一行到省食品检验所 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6 17:04:51   作者:所办公室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13   [打印]

保乐力加集团一行到省食品检验所参观交流

11月5日,保乐力加集团一行13人在省酒类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到省食品检验所参观交流。参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酒类检验鉴定实验室、理化分析实验室、生物检验实验室,了解了我所酒类检验工作开展情况和真假酒鉴定技术能力,双方就干邑白兰地的真假鉴定技术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对其研发的真假酒鉴别光谱技术与我所开发的地方标准进行比对,结果均为满意。

双方就进一步在加强真假酒鉴定技术交流和鉴定结果比对;促成省食品检验所与法国干邑协会、苏格兰威士忌协会间的交流合作;定期为省食品检验所进行干邑白兰地及苏格兰威士忌等旗下酒类产品真假酒鉴定培训;提供标准样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同意建立定期互访机制,加强互联互通,共同为规范酒类市场,维护行业健康发展,为确保消费者喝上“放心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食检所办公室供稿/图)

保1.jpg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