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检所赴葛坪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4:01:23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194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局开展“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结对帮扶工作有关要求,9月13至14日,省食检所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钟海鹰带队连同各支部党员代表共6人赴南雄市葛坪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省食检所慰问组到新建成的葛坪村村委党群活动中心,与省局驻村工作队谢云峰书记及村委班子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葛坪村上阶段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安排。在省局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慰问组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给帮扶对象赠送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他们悉心交谈,全面了解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以来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变化,详细了解帮扶对

象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坚定信心,争取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积极参与到力所能及的种养殖等产业扶贫项目中去,早日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

    下一步,省食检所将按年度计划安排,定期派员走访帮扶对象,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助力精准扶贫贡献力量。(省食检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