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检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1 10:12:42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97   [打印]

3月14日,省食品检验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汪廷彩主持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食检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3月12日省局党组扩大会议新闻通稿和骆文智同志《在省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上的讲话》。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了省局对食药监管工作提出的四个方面任务,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会后,各党小组迅速开展专题学习,将学习贯彻工作覆盖到了每个党员干部,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