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方针

本实验室的质量方针是公正、科学、精益、高效。

质量方针的说明

质量方针是最高管理者发布的总的质量宗旨和质量方向,是本所组织开展检验检测工作过程质量控制、满足客户需求做出的郑重承诺,体现全所员工良好的职业行为操守、持续改进的品质和不懈努力追求的方向。

公正——在公开、公平和非歧视的原则下,不受任何来自不正当商业、财务、行政和其他方面的压力和影响,客观地对检品做出评价与判断,保证检验结果的真实、有效。

科学——所有检验活动和行政管理必须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保证各项检验活动和行政事务执行符合法律规定和客观实际,并在有效文件的指导下进行,保证检验结果的真实、准确、可追溯和行政工作的适宜、规范。

精益——遵循质量源于设计的原则,按照“一次做对”的管理要求,通过优化流程管理,创新资源节约模式,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高效——优化技术和行政管理,增强技术效能,全面提高支持服务、技术运作、质量管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