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检验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6:53:32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49   [打印]

2021年4月8日上午,广东省食品检验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总结会总结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良好基础。所党委书记、所长汪廷彩作研讨总结讲话。省食品检验所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层以上领导参会。

会上,重点发言同志围绕本次集中学习主题,结合研讨内容,充分畅谈本次学习研讨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好建议好点子,想法具体,措施到位。随后,所党委书记汪廷彩进行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局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期两天半(2021年4月6日至4月8日),大家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市场监管局麦教猛局长在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在省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专著,通过观看教育片,邀请省委党史专家作专题辅导,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领导示范带头,学习研讨深入,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磅礴力量,推动食品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紧扣主题主线,持之以恒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要深化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领会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充分利用研讨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要突出开新局的目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