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检验所赴韶关市南雄市中站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6:58:06   作者:所办公室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37   [打印]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2020年6月28日-29日,省食品检验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海鹰同志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共6人赴南雄市中站村开展“走访慰问送关怀,结对帮扶暖人心”活动。

在省局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慰问组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给帮扶对象赠送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及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怀。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会亲切地和帮扶对象拉起家常,耐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近期家庭收入和医疗救助等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要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配合脱贫攻坚行动,参与到力所能及的种养殖等产业扶贫项目中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图片1.png

走访慰问结束后,省食品检验所慰问组到中站村村委党群活动中心与省局驻村工作队代表进行座谈,驻村工作队队长齐卫民详细介绍了中站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并与省食品检验所慰问组就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图片2.png

下一步,省食品检验所将积极创新帮扶方式,定期派员走访帮扶对象,同时采取不定期电话沟通、远程视频等方式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省食检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