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检验所组织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

发布时间:2019-10-01 12:07:53   作者:所办公室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53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广东省食品检验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10点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阅兵场上,一支支威武的受阅部队,一排排精良的军事装备,充分展现了我国军事力量的强大以及军事装备的先进。强大的阵容、恢弘的气势,让观看阅兵式干部职工个个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深深感受到了生活在这样一个强大、和平的国度里的骄傲与自豪。

QQ截图20191001122014.png

国庆小长假期间,广东省食品检验所每天保证所领导在岗带班,全天专人在岗值班,食品安全检验应急保障队伍24小时在广州待命,为力保节假日期间食品安全提供坚实技术保障。(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