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23 17:22:59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53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8月23日,省食品检验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进行交流学习。所党委书记、所长汪廷彩同志主持会议,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支委共20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重点发言,与会同志一起重温了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和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历程。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结合思想实际,结合党史、新中国史重大事件,结合当下香港热点问题,谈学习收获体会,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是始终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前提,是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斗争精神、激励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

会议要求,所各党支部一定要不断深入学习和领悟党史、新中国史,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一项长期学习任务、作为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学习切实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教育引导全所广大党员干部大力继承弘扬工匠精神,提高政治素质、干好本职工作,奋力展现新时代食品安全检验机构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人民群众舌尖上安全的忠诚卫士(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