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检验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br>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9 18:20:00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41   [打印]

8月19日下午,省食品检验所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汪廷彩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带头检视问题,所领导班子逐一作对照检视发言。与会同志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省食品检验所要严格按照省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具体,确保主题教育不漏学、不掉队,确保取得实效。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严治党,坚定政治素养严格纪律作风,时刻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努力推动全所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下阶段,所领导班子要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对照党章党规,继续深入查摆是否坚定党的性质宗旨,坚持做到正视问题查透彻;二要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摆是否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做到根治顽症改到位。三要对照党章党规,查摆是否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持做到立足长远建机制。(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