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狠抓作风建设
推进自我革命当好舌尖上安全的忠诚卫士

发布时间:2019-07-31 10:37:43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50   [打印]

--书记上党课暨反腐倡廉教育

 

根据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9日上午,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党委书记、所长汪廷彩结合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查摆,以《牢记初心使命 狠抓作风建设 推进自我革命当好舌尖上安全的忠诚卫士》为题向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省食品检验所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66人参加党课学习。

汪廷彩同志围绕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围绕坚持问题导向,从基础建设较为薄弱、创新发展能力亟需加强、实验室质量管理水平有待提升、工作作风不严担当作为不力等四个方面,全面检视省食品检验所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狠抓作风建设,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打造舌尖上安全的忠诚卫士,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持续改进作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抓服务谋发展促改革,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省食品检验所将按照省局半年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以深入开展“精益管理年”活动为抓手,以“讲政治、强党建、树新风、提能力、补短板、强弱项、抓服务、谋发展、促改革”为工作思路,全面实现服务市场监管和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双轮驱动,两翼齐飞,奋力推动广东食检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在所党委的带领下,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现场教育。在教育基地大厅,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精心引导和讲解下,回顾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工作历程,仔细聆听各类典型的反腐案例、观看贪官忏悔反思录等。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狠抓“四个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实际行动当好百姓舌尖上安全的忠诚卫士。

laojishim.jpg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