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检验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暨第十版管理体系文件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16:11:38   作者:所质量管理部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50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我所全体员工对第十版管理体系文件的理解力和执行力,11月28日上午,我所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暨第十版管理体系文件宣贯会。

 12031.jpg

12032.jpg

省食品检验所党委书记、所长汪廷彩作专题辅导报告,所领导班子、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近200多人参加了会议。汪廷彩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方面重要指示要求,结合我所工作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丰富创新载体,积极抓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以及突出学用结合,推动食品检验工作迈入新台阶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讲解。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是我省改革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食品检验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委、省局党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广东食检一切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筑牢信仰根基,推动我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服务大市场监管大局,为广东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对第十版管理体系文件进行宣贯,实验室最高管理者就体系文件宣贯实施进行动员讲话,对体系文件改版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管理手册是实验室法规性、纲领性文件,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上下联动,严格执行,确保全员参与、全员宣贯、全员覆盖。质量负责人对管理手册有关章节进行宣贯,对有关章节的要求作出重点强调,同时指出了与之对应的文件,方便员工学习。技术运作负责人就管理体系文件宣贯方案进行解读,明确了后续文件的宣贯周期,日程安排和宣贯形式。

通过此次宣贯,进一步增强了员工自觉遵守执行单位管理体系文件的责任意识,加深了对单位管理体系文件的认知和理解,为体系文件有效执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单位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提供了有效保障。

会议还对全体员工就本次宣贯的内容进行集中统一考试。(省食检所质量管理部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