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检验所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15:21:49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47   [打印]

8月6日上午,省食品检验所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所长汪廷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食检所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组长(室主任、队长)参加会议。

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局长骆文智在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三是要强化领导,落实措施,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所各支部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按照省委、省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安排,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将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四个一流”食品检验机构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疫苗事件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还传达学习省领导就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疫苗事件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省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领导批示精神,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廉洁高效,以新风貌新作为开创我所工作新局面。(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