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检验所举办“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及食物中毒事件
应急处置”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4 16:14:05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75   [打印]

122上午,省食品检验所举办26期“食检大讲堂”活动,开展“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及食物中毒事件应急处置”专题培训,邀请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副处长钟百川、食品生产一级主任科员鄢小欢2位同志授课,省食品检验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室主任(小组组长)及相关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2位授课老师介绍了食品安全事件的分级分类、应急处置预案及演练、信息来源及处置等相关政策法规和广东省食品安全事件的总体情况,并结合近年来省内的一些重要食品安全处置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方法和经验技巧。

详细介绍了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企业监管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对广东省许可监管基本情况、专项整治基本情况、主要风险点与防控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入分析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工作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

培训现场,授课老师针对婴幼儿辅助食品、餐饮食堂食用油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图/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