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到省食品检验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0 17:03:06   作者:所办公室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616   [打印]

    11月9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旭东一行到省食品检验所开展调研工作,省局二级巡视员吕国文与省局科信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2.pngimage.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省局科信处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广东省国家质检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省食品检验所介绍了近年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国家酒类质检中心的建设和酒类鉴定技术能力方面进行交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宁夏市场监管厅计划筹建葡萄酒和枸杞两个国家质检中心,此次调研目的是借鉴兄弟省国家中心筹建经验和做法。省食品检验所在酒类鉴定和检测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希望粤宁两地检验机构能建立交流互访机制,加强检验检测技术合作(省食品检验所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