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检验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16:37:34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108   [打印]

11月9日下午,省食品检验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干部大会精神,传达省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部署省食品检验所学习贯彻的具体意见和举措。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组长(室主任、队长)、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在全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所党委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必修课,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要迅速行动起来,带动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思践悟、深学笃行。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全员覆盖。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各部门、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结合等方式,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覆盖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三要突出特色,营造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广东食检特色,运用多种载体,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重学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工作计划。一是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切实统筹谋划好食品检验检测“十四五”期间发展工作。二是紧扣创新这一核心,着力激发机构活力。三是查遗补漏,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年初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