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检验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11:06:51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180   [打印]

   10月31日下午,省食品检验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汪廷彩主持会议并讲话。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所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510644559000068804.png

   会议要求,全所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努力推动我所检验能力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意识形态宣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所的首要政治任务。所领导和中层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并撰写学习体会。要不断丰富学习方式方法,在网站上设置学习十九大精神专栏,通过微信、QQ群等媒体新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拓展学习贯彻工作的广度深度。全所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全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不同角度畅谈了体会和感想,就如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弘扬食检人精神,更好发挥作用、推进我所稳步发展谈了具体打算。

   最后,汪廷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心中有党,恪守党员本分,增强集体荣誉感,以单位为荣;二是心中有责,为单位的建设作出贡献;三是心中有戒,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保持廉洁本色;四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工匠精神。 (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