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检验所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6-24 15:58:37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484   [打印]

一、中心拟招聘人员要求 
 

部门

岗位

人员职责

人员要求

提供资料

检测部

技术人员

从事气相色谱、液相色谱、氨基酸分析、酒类检测、食品微生物检测、常规理化项目检测及其他相关项目检测,原始记录编制等工作。

食品、化工、化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文化程度,22-35岁,男女不限。

个人简历、研究课题、发表论文、毕业证书及其他资历证书。

 

二、招聘流程
    1、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有意者可把个人简历及其他相关学历证明材料发送邮件到:hfishgz@126.com;或把材料邮寄存到: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719号三楼广东省酒类检测中心 陈小姐收 (合则约见,勿访勿电)。
    2、对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办公室人员会电话预约初试时间,并指导应聘人员填写《面试表格》(见附表1),了解应聘人员相关专业知识情,了解核实应聘人员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经初试筛选后,办公室再协同用人部门进行复试,复试时间另行通知,最终确定录用人员名单上报中心领导审批。
    3、经中心领导审批录用的人员,入职前应先到中心办公室报到,由办公室安排到相应的用人部门上岗。
    4、试用期为1-3个月,试用人员经试用考核合格且体检合格者,
    在试用期满后由本人及时填报《试用人员评审表》,由试用者本人签字确认,经办公室主任审核,呈报分管领导批准并办理有关转为正式员工的手续。
    5.在试用期间试用人员表现欠佳者,应由其部门负责人建议延长试用或停止试用,并在《试用人员评审表》上签署意见,由试用者本人签字确认,经中心领导审核后辞退。 
    6、如果未按上述规定流程擅自聘用人员,中心将不予认可,并不予计发工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