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检验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15:40:14   作者:所办公室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351   [打印]

为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局关于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安排,加强省食检所基层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25日上午,省食品检验所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11111.jpg 

会上,省食检所党委书记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麦教猛局长在省局2019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省局对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要求,对省食检所在加强教育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省食检所纪委书记传达了驻省局纪检组关于贯彻落实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有关精神,围绕突出抓好意识形态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驰而不息紧绷纪律作风弦三个方面提出了贯彻意见。

随后,省食品检验所所长与分管副所长签订了《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后,分管副所长与各部门分别签订了《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逐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省食检所办公室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