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稽查局局长苏盛锋到省食检所召开食品抽检工作上半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14:50:45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55   [打印]

2018年7月4日,省局稽查局局长苏盛锋带队到省食检所召开食品抽检工作上半年工作座谈会。

上半年,省食品检验所紧紧围绕“服务监管大局、提升检验能力”这个中心,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完成各项食品抽检任务共16131批次,超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与此同时,省食检所还大力推进绩效考核,有力地促进了“两下降、两提高”(即抽样差错率下降、抽样成本下降,到样率提高、不合格率提高),不断提升食品抽检工作效率。

稽查局局长苏盛锋同志对省食检所2018年上半年完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按时保质完成抽检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保证抽样工作均衡性,提高覆盖率和不合格发现率;三是加强体系建设,实施科学管理;四是加强队伍管理和能力建设;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六是勇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争取更好的成绩。

省食检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年度工作计划,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创新工作思路,突出特色亮点,争取下半年取得更好业绩。(省局稽查局、省食品检验所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