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检查督导组莅临省食检所检查督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27 09:37:54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99   [打印]

  11月24日,省局检查督导组长吴圣明一行莅临我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检查组通过查资料、听汇报、交流讨论等形式对我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对我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措施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学深悟透;二是要从历史和现实的结合上学深悟透;三是要从当前和未来的结合上学深学透;四是要从中国和世界的结合上学深学透;五是要掀起学习的热潮,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在落实上下功夫。吴圣明副局长还要求我所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务必做到四个全覆盖:一是人员全覆盖;二是讨论全覆盖;三是宣传全覆盖;四是督导全覆盖。省局食品安全总监傅铁笔陪同检查。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检查督导。(省食品检验所办公室供稿/图)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