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食品检验所开展基层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09:55:45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84   [打印]

2022116日,在白云区封控的特殊时期,在单位实行封闭式应急管理期间,省食品检验所第三、第四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员大会,组织应急留守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6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10年成就,对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作了出重大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按照《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与会党员结合在封控期间的工作感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要主动担当,敢打头阵,冲锋在前,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见证初心使命,旗帜彰显责任担当”,从1031日启动应急状态管理以来,第三支部、第四支部的一线抽检工作人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重要关头的听令而行、在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确保省食品检验所工作的正常运转,有力保障国抽、省抽和各专项任务有序开展,为疫情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省食品检验所第三、四党支部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