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检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0 11:06:58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109   [打印]

6.jpg

2017年3月9日上午,由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玲带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小组参加了省食检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省食检所党支部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以及群众代表等102人参会。

1.jpg

王玲副局长就本次大会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觉性;二是明确考评工作的任务,确保考核评议取得实际成效;三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干部队伍建设。

随后,省食检所按照考评工作的要求做了所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以及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并组织参会人员现场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考核小组对省食检所主要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开展了面对面的谈话了解,并对照考核评分细则查阅了省食检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材料。(省食检所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