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检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并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18-08-24 11:00:20   作者:所办公室   来源:所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7   [打印]

8月20日上午,省食品检验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所长汪廷彩主持会议,省食检所党委委员、支委委员、中层干部、组长(室主任、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长春问题疫苗案件调查结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同时还分别传达学习了骆文智局长在省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在省局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上的两个集体谈话精神,提出我所贯彻要求,并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处理的决定精神,以及市场监管总局、省局党组关于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坚决维护最广大人民身体健康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坚决拥护中央关于问题疫苗案件的处理决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坚决维护广大人民身体健康。会议要求,食检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汲取此次疫苗案件的教训,严守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的第一线,尤其是涉及到高风险的抽样检验项目及现场核查处置工作,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杜绝包庇、纵容企业违规行为,把清正廉洁作为所有工作的基本准则。

会议传达学习骆文智局长在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上的集体谈话精神,并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谈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骆文智局长在2018年省局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上的集体提醒讲话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铸忠诚,做不忘初心的表率;二是要保持空杯心态,讲学习,强本领,把所学知识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牢固树立工作一盘棋的观念,讲团结,识大体,携手塑造“广东食检”新形象,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省纪委、省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切实将巡视整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四个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会议要求,全所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确保将学习贯彻工作覆盖到每名党员干部;办公室牵头制定保密工作制度,完善保密工作机制,筑牢保密底线,确保保密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