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性声明

发布时间:2016-06-25 13:58:50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113   [打印]

本单位是独立法人单位,能独立承担第三方公正检验检测,独立对外行文和开展业务活动,有独立账目和独立核算。

本单位配备有足够资源,建立了完善的实验室管理体系,严格按照实验室认证、认可准则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工作,确保所运作的管理体系符合实验室管理要素和技术要素覆盖的与检验检测服务范围有关的所有要求。保证在任何时候和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其判断的独立性、公正性和诚实性,为广大客户和社会提供公正、准确的检验检测数据。

为了保证本单位检验检测工作的独立、公正、科学和诚信,本单位及个人声明如下:

  1)    本单位坚持“公正、科学、精益、高效”的质量方针,以国内外先进的实验室标准来规范自己的一切运作,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2)    本单位全体员工保证认真贯彻执行《质量手册》等质量文件,科学、公正、高效地完成所承担的检验检测工作。

  3)    本单位全体人员承诺只在本实验室一间检验检测机构从事食品检验检测工作,自觉遵守公正性、诚信性、保密性原则。

  4)    本单位及个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和法律责任,秉公办事,不受任何单位、个人及上级领导、机构的行政干预,自觉维护检验检测工作的公正性。

  5)    实验室及其人员不得与其从事的检验检测活动以及出具的数据和结果存在利益关系;不得参与任何有损检验检测判断的独立性和诚信度的活动;不得参与和检验检测项目或类似的竞争性项目有关系的产品设计、研制、生产、供应、安装、使用或者维护活动。

  6)    单位及个人不得更改检验检测数据,如发现有人弄虚作假,单位必给予处分,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7)    本单位及个人严格保护委托方的机密信息(包括样品、技术资料、检验检测数据等)和所有权,保证委托方的信息绝不为本单位或其他单位所利用。对检验检测活动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有保密义务。

  8)    本单位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认证、认可部门的要求按时完成年度报告、社会责任报告及信息统计等资料。

  9)    欢迎广大客户、上级主管部门和认证、认可部门对本单位工作进行监督,对每一宗投诉或异议我们都会认真处理,及时给予答复。


相关附件: